warm warm





梁静茹有一首歌,叫《暖暖》 ,很好听: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 我都愿意去
回忆里满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 我都会相信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都觉得有希望
我很这个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Ok lah, it's a bit weird for guys to like songs like that. 不过真的很好听啊~~


歌刚出来的时候,我还在想“这到底是什么鸟歌名,‘暖暖’喺三小?”
直到去了台湾,到了基隆以后才知道,“暖暖”其实是个地方……

暖暖其实还蛮漂亮的。不是一个很发达的地方,有些地方感觉跟Malaysia甘榜很像:

看起来又没有像Kluang(居銮)小镇?


先总统 蒋公 is also everywhere




壶洞。They have this everywhere in Nuannuan.





新加坡真的很sian……
After ORD 一定要找个地方躲几个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午后闲情

你老母的2017

Intern 十日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