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need a Keluar Baris

MONEY MONEY. PAYDAY. AWESOME.
How much money will get in 2 hours time??? =DDDDD
钱就算不是万能的,至少,也是千能的吧……







今天没有做什么,只是去supervise办一下家具而已……
很久没有看到有40岁的新加坡人不会讲华语,满口只有福建客家广府话的;
He can speak 3 dialects, compared to our one and only Mandarin. 也算是个lingustic talent吧。

以前中学时候我还以为那些尾班的学生超ah-beng的,今天我才见识到高手。整支手都是ang-kong,然后给我灌输了很多他的“思想”:

搬家Uncle:有没有抽烟?(taking out a pack of Marlboro Menthol)
我:Errr.... 没有啦。(stunned as he lighted his stick IN THE VEHICLE with windows closed. Dammit.)
搬家Uncle:做莫不要抽烟,抽烟才长命leh
我:Err..... 我当兵,抽烟不方便啦……
搬家Uncle:Walau, 当兵?!当什么兵,当逃兵啦…!
我:Buey sai lah... Bo beh zao eh....
搬家Uncle:有没有女朋友。年轻人没有去拍拖啊?
我:没有空。(kinda irritated already)
搬家Uncle:哪里没有空,回家在房间里面chop-chop很快的嘛……

WTF. 跟这种人讲话真的会起肖、疯掉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就以为这就是全世界。
Nā-sī bô tshut-khì kiânn-kiânn, tiō í-uī tsit tiō sī tsuân sè-kài.



Suatu hari, saya jadikan ini.



IT'S TIME FOR JB JB JB JB JB JB!!!!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午后闲情

你老母的2017

Intern 十日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