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cement yg diperlukan


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Looking back, I wrote this piece two years ago:

能够得到一份倾心的付出实属不易,两人能惺惺相惜更似缘木求鱼,即便日后无法修成正果,仍不枉此生也。


The fact is, after another two years of life and into the workforce, my reply to that will be: Don’t Waste Time Lah.

无论自己又多么喜欢,都应以个人福祉为前提。
飞蛾扑火式的爱情的确史诗般的壮烈,结局却由不得可怜,不过是自食恶果罢了。
有些人明明无法给予自己幸福,自作多情也只会两败俱伤,倒不如退一步为自己着想。
事实上,现实环境的变化总是逼你重新思考对于未来的愿景。
很多时候我们在细想之后才发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不存在这个愿景内。


So do you let go?

长痛不如短痛,你说呢?


At the same time, if someone that treats you seriously comes along, what would you do? Evaluate her existence in your life, won’t you?

当“喜欢”升华为“爱”的时候,自然有一个“被爱”的或“被喜欢”的人被割爱。这没有谁先谁后的问题,只有谁更需要谁的关系。


时间并没有抚平一切的能力,它只是将你轻巧地揉捏,使你渐渐相信,有些事真的只是年少轻狂,与爱恨无关。
它也使你恍然大悟,那些年所付出的努力,只是对未知世界的乞求和排解寂寞的方式,而不是拼了命去实现的梦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午后闲情

Intern 十日新人 ​

你老母的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