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da hilang bisanya

一年前差不多这个时候,我写了篇有关宿舍里发生的一件事的文章
事过境迁,我以为我抛开了从前的狭隘、固执,殊不知现在的自己依然顽固不化,只是体现的方式变了。
自己浑然不知,在别人眼中却一目了然。

这几天大家都在谈论老李的功过。
爱他的,说没有他,就没有新加坡今日的繁荣。
恨他的,说有了他,导致我国华文教育的没落。
信之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
对我而言,李先生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固执。他凡事敢做敢当,问之无愧,什么“打压华教”、“鼓吹精英主义”等等帽子你随便盖,他都不当一回事。

固执,其实不错吧?

老李的固执,成就了一个繁荣的新加坡。他固执,but he has brains。
林北的固执,不知道成就了什么,只知道会让自己承受不必要的代价。
还是那句话:屁股没有那么大,就别坐那么大的椅子。




也许我还太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午后闲情

你老母的2017

Intern 十日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