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erbangan

現在我在飛機上,還有3個鐘頭才到 Chicago,我已經 sian 到要跳機了咯!

早上先從新加坡飛往東京成田機場 Narita。好像自己已經很習慣那些 check-in procedures 了,現在想一想,從中二到現在我年年出國,大馬當然就更不用算啦,去了五十幾次了都沒 sian 哈哈哈......

日本美眉真的 kawaii 的㖏...... 不論老少都會給你那種很和靄可親的感覺,只可惜她們的英文真的是不可恭維啊!(−_−#)

在成田機場遇到很多好像學校 immersion 歸國的學生,長得就沒有那麼 kawaii 了,反而羞澀的臉蛋上兩圈紅紅的,很有甘榜樣有沒有?

日本機場的東西沒有我想像中貴,我最愛喝的「加爾必思」才賣¥150,折合新幣S$2.40左右,不算太貴啦,我們貢茶一杯「Plum Calpis」這樣小杯就已經要S$2.90了咯!

從東京飛芝加哥就辛苦了......
美國人的安檢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嚴格,我有點 pekchek 了。我猜,這就是他們想當世界話事人的代價吧?

這架航班要飛十幾個小時。我們在東京下午三點起飛,抵達芝加哥卻是同日下午一點,很神奇 hor?誰講時間不夠用,我這樣就 gain 了兩小時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午后闲情

Intern 十日新人 ​

你老母的2017